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与商丹高新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1-12-24 17:4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2月17日,建工学院与商丹高新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建工学院院长彭晓邦和高新学校校长陈建斌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彭晓邦和教务处副处长高扩昌为商丹高新学校8名教师颁发了聘书。建工学院和商丹高新学校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座谈会上,彭晓邦介绍了建工学院近几年来发展情况及地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高扩昌希望双方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契机,在学生实习、专业发展、师资培训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

陈建斌介绍了商丹高新学校近年来在高考、中考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为商丹高新学校学生研学旅行、红色教育方面提供助力。

(文/丁少男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电信学院“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