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12-28 16:31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和《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学院31名教职工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主持。

会议指出,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2022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

会议指出,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学院“十三五”发展成就,提出建成特色鲜明、校内一流、省内知名并具有较强社会影响力创新型学院的愿景目标,为学院“十四五”发展描绘了科学美好的蓝图,报告和规划符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体现了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意愿。

会议指出,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条理清楚、重点明确,全面回顾总结学院2021年主要的工会工作,为学院持续保持良好的育人氛围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上,全体教职工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是健康管理学院深化落实校、院两级管理,坚持科学决策、民主管理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学院发展合力,为实现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及2022年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鲁绵茸 杨宪华 秦绍龙 图/吝雪敏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图书馆多项本科教育支持案例获得表彰
下一条:建工学院与商丹高新学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