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商洛学院·盘龙药业博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2022-01-27 15:42     (点击数:)

1月26日,商洛学院·盘龙药业博士工作站揭牌暨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与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晓林共同为商洛学院·盘龙药业博士工作站揭牌。范新会为谢晓林、张德柱、曹永灵颁发我校兼职教授聘书。我校科技处负责人、生物学院负责人及博士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盘龙研究院院长张德柱主持。

张志昌对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回顾了我校与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展开的深度合作及结下深厚友谊。他指出,作为商洛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本科高校,学校将继续秉持“立足商洛,面向地方,服务基层”的宗旨,扎根商洛大地办大学,坚持走产学研深度融合、校地合作发展道路,携手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拓探索陕南绿色循环发展校地、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激发学校广大博士科研创新内在动力,鼓励博士教师深入企业一线,释放技术成果转化潜能,为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区域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谢晓林介绍了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从企业战略高度分析了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联合商洛学院,拥抱互联网,打造大健康产业”的合作思路。谢晓林表示,将与商洛学院一道助力商洛健康医药产业集群发展,为服务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我校生物学院张亦琳博士和兼职教授曹永灵分别作表态发言。

揭牌暨聘任仪式结束后,张志昌、范新会一行在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曹永灵的陪同下,参观了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成就厅和药品检测实验室,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发展现状、经营战略及药品生产,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张亦琳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志昌发表春节贺词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