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慰问困难党员代表
2022-01-19 17:58     (点击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党员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亲切慰问我校6名困难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向东参加慰问活动。

张志昌与王天时等困难党员代表亲切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困难。张志昌指出,建立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是新时期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广大党员要牢记我们是有组织的人,一切困难都只是暂时的。党委和工会要进一步深入教职工一线,体察发现党员职工困难,尤其是青年教职工困难。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民生保障,帮助困难教职工解决好医疗保障等实际问题,为广大党员和职工办好实事,让广大师生可以心无旁骛地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

彭虎军指出,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发展要靠每位教职工的努力。工会等相关部门将持续关注困难党员身体情况、治疗情况和家庭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尽力关心好、照顾好大家生活和工作。

与会党员代表对党委和学校的慰问与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学校的关心和帮助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积极克服目前的困难,更加积极投身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文/图 谢豪 编辑/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商洛学院·盘龙药业博士工作站正式揭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