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校领导跨年夜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2022-01-01 19:42     (点击数:)

为营造快乐祥和的校园节日气氛,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元旦,12月31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校领导张志昌、范新会、彭虎军、刘勇、刘宝盈、王新军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与同学们共庆新年。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走访宿舍等形式,为全体学生送去新年祝福。

在与学生交流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学生们的思想动态,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祝福,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注意劳逸结合,妥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学校反映。校领导表示,学校将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校领导还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公寓辅导员交流,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以楼寓为单位,成立临时党支部,带头深入学校防疫一线,为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辅导员要多去学生宿舍转转,聆听学生心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时了解学生生活需求,给予学生最大关怀。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还深入餐厅、超市等地,查看防控措施落实、原材料储备及各类生活用品供应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和物资储备工作;要重视师生关切,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师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就餐及购物环境。

各二级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向学生传达学校防疫要求及教学安排,及时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同学们踊跃发言,总结过去一年收获感悟,展望新一年的理想与目标。主题班会结束后,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师还走访了学生宿舍,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发放了口罩,与同学们谈心谈话,共度跨年之夜,热聊新年愿望,勉励同学们疫情期间要增强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学校一道携手战“疫”。期间,同学们还纷纷表演了各类文艺节目,展现各自才艺,现场气氛活跃,节日氛围浓厚。

undefined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怀及老师的关心让自己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自己将不辜负校领导的谆谆教导,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学习,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文/崔倩 图/崔倩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新年送温暖——学校元旦佳节向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礼物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