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新年送温暖——学校元旦佳节向全体学生送上新年礼物
2022-01-01 19:50     (点击数:)

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体学生在学校度过元旦佳节,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温馨、和谐、快乐的元旦,学校为全体学生精心准备了新年礼物。1月1日,校领导张志昌、范新会、彭虎军、刘勇、刘宝盈、王新军分别深入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为全体学生送去苹果、橘子等新年礼物,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平安吉祥、学业有成,取得更大成绩。

校领导将每份礼物送到学生手中,向同学们送去新年的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和节日气氛。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元旦很特别,因为疫情影响不能回家过节,学校及时给同学们送来新年礼物,感觉特别暖心,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关爱,让同学们在“商洛学院大家庭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新年。

此次学校为10个二级学院全体学生送去新年礼物共12166份。

(文/崔倩 图/崔倩 谢豪 张晓倩 张文 王尧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1年十大新闻
下一条:校领导跨年夜深入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