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2-01-03 17:34     (点击数:)

12月29日,生物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张向东出席会议并点评。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从“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加强组织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服务地方,党员带头先行”三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支部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教工第二党支部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要求,汇报了支部聚焦“七个有力”,创新“党建+”模式——打造“服务地方、协同育人”教工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并围绕省级样板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学生党支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支部政治建设、党员发展与教育、党建带团建、主题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及支部工作成绩,分析了在学生党员学习教育、树立和宣传典型、特色支部活动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张向东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五个党支部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从“注重加强政治建设”“夯实落实党建责任”“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强化党务业务融合”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生物学院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带头担当作为,将疫情防控的责任和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让鲜红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文/梁旭华 图/王洋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扎实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多项本科教育支持案例获得表彰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