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与商洛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共建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合作协议
2022-01-28 12:5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高校创新体系,深度融入秦创原建设,加速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孵化,推动区域创新经济发展,我校与商洛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共建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合作协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1月27日,双方签约仪式在商洛高新区创新大厦举行。副校长王新军,商洛市科技局局长赵绪春、二级调研员周训焱,商洛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炜出席签约仪式。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王新军与张炜代表双方签订“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商洛学院共建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 合作协议。周训焱与张炜代表双方签订“商洛市科学技术局·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共建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与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原则,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助力商洛高新区和商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新军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与商洛高新区管委会共同制定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管理办法,合作组建专家团队和专业化创业导师队伍,在开展科技与管理人才培训和科研合作、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及举办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好商洛学院大学科技园,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张炜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建立长期合作共赢机制,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推动双方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我校化材学院副教授、秦岭优势矿产资源开发及应用催化省级创新团队负责人曹宝月作表态发言。

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秦创园(商洛)创新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商洛高新区科经局、事务中心、创新示范中心及高投公司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图 崔倩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陕西日报》专题报道“商洛学院—森弗博士工作站”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下一条:我校在线举办陕西省高校科协联合会科学讲坛——秦岭营养健康科技创新论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