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同心抗疫 经济管理学院在行动
2022-01-11 17:22     (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经济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部署安排,严防死守,攻坚克难,将疫情防控的责任和要求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中,积极做好学院师生的生活服务保障、线上教学及思想引导等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学院师生平安健康。

抓思想引领,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疫情认知观。学院积极开展网络课程思政和宣传教育,利用新媒体技术召开线上党支部、班级会议等,引导师生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形成共识。学院积极引导师生关注各级权威媒体的报道和防控成果,让师生在疫情防控中感受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自信、中国精神以及大国担当。

抓线上教学,统筹疫情防控与教学两个“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按照学校整体安排,学院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于1月3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截至目前,54门线上教学课程平稳有序进行,教学效果良好。

开展公益讲座,倡导师生健康生活学习。学院围绕疫情防控要求和学院专业特色,持续推出师生关注度高的科普教育、文献检索、趣味经济学、个人理财、学科竞赛等公益讲座,倡导师生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

停课不停研,开展线上科研讲座促成效。为有效提升学院教师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意识,提高学院教师高层次课题申报能力及申请书撰写的质量,1月5日,学院以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审专家、西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秉祥教授作经验交流分享。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项目申报经验的平台,解决了大家对国家级基金项目课题申报的困惑,为大家进一步选好题、写好项目申报书提供了有益借鉴,也为学院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周小婷 张迪 图/任鑫博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开展以“艺”抗“疫”,凝聚战“疫”正能量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