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提笔抗“疫”助力疫情防疫阻击战
2022-01-07 11:27     (点击数:)

西安疫情暴发以来,校艺术学院团总支积极动员广大团员学生踊跃投身抗击疫情主题文艺创作。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创作了以“防疫”为主题的展板,用绘画的方式向白衣天使致敬、为一线英雄礼赞,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信心与力量。

452B7

展板画主题鲜明,生动形象,寓意深刻,有在防疫一线的战斗的医生护士,也有为西安加油,祝福西安平平安安的画作,更有“国泰民安”“中国加油”等画作,表达全中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同学们用画笔汇聚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合力,鼓舞群众抗疫士气,画出了大家共筑的坚守、共有的决心、共同的希望。

同学们纷纷表示,生于华夏,当心系祖国。新一轮疫情阻击战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时代青年,在疫情面前应身体力行,用自己实际行动与疫情管控区的同胞们共同抗击,共渡难关。

(文/张宗海 图/李联鹏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化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化材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