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07 11:24     (点击数:)

为了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热情,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作用,12月22日,化材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院长周春生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富主持会议。学院5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教代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周春生在会上对《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

周春生在工作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发展情况。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引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教学改革为抓手,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以参与教研为平台,助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周春生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强化战略思维,加强内涵建设,更好发挥学院“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把短板做长,把长板做强,提升办学实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

教代会召开前,学院将教代会需要审议通过的规划、方案等提前发放到各系。各系代表认真阅读、商讨了每一个方案、报告,为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认真填写意见表。周春生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答复,确保做到件件有交代、案案有落实。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大会全票通过了《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岗位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767C8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文/图 陈玉萍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艺术学院学生提笔抗“疫”助力疫情防疫阻击战
下一条:健康管理学院多措并举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