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健康知识交流讲座
2021-12-13 17:5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师生关注身体健康、提升健康意识,促进教师教学交流,提升教师专业知识水平,12月10日,健康管理学院举办了健康知识交流讲座。学院副院长郭耀东、张晓文及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讲座。

郭耀东在讲话中对学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学习,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二是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三是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管理好自身健康的同时做好健康知识的传播。

健康管理学院教师许飞利以“免疫力与健康”为主题,从“健康的定义、健康的四大基石、七大营养素、免疫力的价值、免疫力下降四大表现、九大妙招提升免疫力、免疫力预警值”七个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讲授;李娟芳以“中医与养生”为主题,从“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怎样才能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有哪些”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

(文/鲁绵茸 吝雪敏 图/陈继艳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图书馆“入院进班”学科服务成效显著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最美方言 汇聚中华”方言交流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