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服务地方>>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顶岗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举行
2018-01-24 14:22     (点击数:)

1月23日,我校结对帮扶丹凤县顶岗实习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举行。我校副校长刘宝盈出席会议并讲话。丹凤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李宏及相关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74名顶岗实习大学生及实习学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优秀顶岗实习大学生名单并现场颁奖。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顶岗实习工作视频资料,回顾了顶岗实习工作期间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此次实习中的宝贵经验。

刘宝盈代表学校对所有参与此次顶岗实习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74名同学认真总结此次顶岗实习经历中的丰富经验,让此次实习变成人生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发扬不畏艰苦、不懈努力的奋斗精神;三是希望校地双方继续精诚合作,把教育帮扶工作抓紧抓牢、做细做实,为地方基础教育提供更多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为我校转型发展不断加注新的动能。

李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顶岗实习是商洛学院助力丹凤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力举措,在双方紧密配合、通力协作之下,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同学们在返校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将这段宝贵的实践经验应用于未来的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事业发展。

优秀实习生代表及实习学校校长代表积极发言,畅谈心得,纷纷表示此次顶岗实习为双方带来了满满的感动和收获,更使双方建立了深厚情感,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矢志不渝的精神,努力为丹凤县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全体顶岗实习学生乘坐校车顺利返校,我校2017年结对帮扶丹凤县顶岗实习工作圆满落幕。

(文/图 王叶 审核/鱼小强)

上一条:我校驻镇安县和坪村扶贫工作队被授予“先进驻村工作队”称号
下一条:我校西部计划志愿者赵笛:基层扶贫奉献青春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