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师座谈会
2024-01-16 11:50     (点击数:)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1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优秀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刘宝盈出席座谈会并向参会教师代表发放慰问金。院长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刘宝盈在座谈中指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拼搏进取,在教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校党委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开拓奋进,埋头苦干。他希望各位优秀教师代表不忘办学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守牢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争做“四有”好老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自身优势和专长,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工作,再创佳绩,为“一流学院”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近年来办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欢欣鼓舞,对学校的关心关照表达谢意。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特长,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事业,为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汗水和智慧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的篇章。

(文/图 董朕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获批首个陕西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企联合尾矿综合利用中试基地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座谈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