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陕西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活动
2023-07-12 11:07     (点击数:)

7月11日下午,由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的“全省高校院所‘三项改革’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集中路演——商洛学院专场活动”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总窗口举行。活动以“线下路演+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吸引了空港集团、高科投资等数十家投资机构。我校科技处处长程敏,化材学院、生物学院三家科创企业一行8人参加了活动。

省秦创原创促中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秦创原总窗口项目落地相关优惠政策,并对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程敏介绍了我校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着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相关情况。我校科创企业绿富然负责人郎伍营、秦沐嘉阳负责人曹宝月、康派绿色食品研发人员郑倩娜分别进行了中草药绿色饲料添加剂研发、双功能共聚乳液生态修复剂的研发及产业化、降血糖功能食品研发3个优质项目的路演。省秦创原创促中心及各投融资企业代表对我校参加路演的项目从“关键技术、市场前景、转化意愿”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质询,并表达了浓厚兴趣。

此次集中路演活动为我校产学研协同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展示与交流的机会。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把握重大发展机遇,保障“三项改革”工作顺利开展,并以此次路演活动为契机,释放活力、激发动力,大力推动科创团队创新创业,提升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成效,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文/图 杨琳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我校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秦创原引用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