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7个项目获批陕西省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1-12-20 18:01     (点击数:)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我校7个项目获省级教改项目立项,项目类别和立项数量均取得新的突破。

范新会教授主持的《“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路径探索与实践研究》、王怡教授主持的《应用型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建设研究》获批重点攻关项目;刘宝盈教授主持的《“思政导向、产教融合”对接区域需求培养电子信息类应用型人才的探索与实践》获批重点项目;梁旭华副教授主持的《课程思政引领面向中药产业链的制药工程专业特色发展研究与实践》、龚伟副教授主持的《以“知识、能力、素养”驱动“课程思政”融入<有机化学>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李亚文副教授主持的《一流专业建设视阈下应用型本科院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群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批一般项目;教师王潇雅主持的《基于OBE理念的地方本科院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批青年专项项目。

本次教改项目的获批是我校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内涵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学校将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确保研究质量,并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深入探索适合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潇雅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 我校新增5位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
下一条:我校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