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来校检查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商洛学院考点组考工作
2021-12-09 18:36     (点击数:)

12月9日上午,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桂凤,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处长王奇峰一行来到我校,检查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商洛学院考点组考工作。副校长刘宝盈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并陪同检查。教务处、宣传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秦桂凤对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重大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人才的重要渠道,近年来社会关注度持续提高。商洛学院今年首次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任务,是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的重大利好。秦桂凤强调,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严肃性、严谨性、严格性、权威性,精心严密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要落实“严、实、细”的工作要求,强化保密工作,严格内部管理,做到责任分层、任务明确、动作规范、形成闭环,确保每个细节规范有序、不出差错。要联合地方卫健委部门,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圆满举行。

王奇峰分别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防疫工作、严格保密制度、考场组织实施、违纪违规处理、试题自查分选、保持沟通交流等7个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指导。

刘宝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在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举全校之力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省教育考试院各项要求,加强协调沟通,精心做好考务组织安排,做到各环节精准熟、严实细、零差错,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教务处处长王怡分别从标准化考场建设、保密室建设、考生报名情况、业务培训、考场安排、考务组织、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组考工作开展情况。

在刘宝盈及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秦桂凤一行深入8号楼硕士研究生考场、保密室及指挥中心,对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标准化考场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文/苏铁柱 图/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2门课程入选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