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2门课程入选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
2021-12-09 17:42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公布了2021年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我校人文学院教师程华申报的《校本课程“细读贾平凹”混合式教学的改革与实践》、数计学院教师屈正庚申报的《问题驱动下“计算机组成原理”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践》被认定为教学优秀案例。

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此次共认定58门课程为2021年陕西高校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优秀案例,旨在充分展示我省慕课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成果,示范引领更多高校开展基于慕课的教育教学改革。下一步,MOOC中心将组织优秀案例主讲教师和课程团队开展宣讲活动。

我校两个教学案例成功入选,是学校积极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改革的成果。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创新应用信息化手段,深入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潇雅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考试院来校检查2022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商洛学院考点组考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年度教学实验室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