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我们的七月》红色观影活动
2024-03-29 16: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党的历史教育党员、教育干部、教育群众尤其是教育青少年”重要指示精神,3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全校二级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60余人集中观看了重大党史题材电影《我们的七月》。

影片《我们的七月》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以回忆录的方式真实再现了扶眉战役的全过程。革命先辈们以满怀保家卫国的青春热血奔赴战场,敢于战斗、不畏牺牲的英雄气概和感人至深的战友情谊令全场师生深受触动。

此次观影活动是我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对党员干部师生的心灵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学习和传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工作,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党性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扶眉战役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中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谢聪 编辑/审核 史洁)

上一条:南京市商洛商会会长刘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