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10 18:24     (点击数:)

1月7日,我校战略合作企业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受董事长谢晓林委托,盘龙云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谢昊辰代表集团向我校捐赠,副校长王新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谢昊辰表示,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商洛学院战略合作单位,为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落实校企合作战略的具体行动。盘龙云康致力于研究开发大健康产品,与商洛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促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王新军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盘龙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学校将用好这批防疫物资,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校企双方推动强强联合,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合作,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工会、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鱼小强 图/辛颖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加强后勤服务保障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下一条:我校挂职干部陈垚积极服务铜川市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