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挂职干部陈垚积极服务铜川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0 18:20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电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垚作为挂职干部,积极带队加入铜川市级机关党员干部疫情防控队伍,下沉铜川市新区社区开展一线工作。群众新闻网以《铜川236名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新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题进行了报道。

陈垚于2021年8月26日赴铜川市委网信办挂职锻炼,任铜川市网信办副主任。本轮疫情发生后,铜川市委组织部下发了《关于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新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动员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到新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弥补铜川市新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力量不足等问题。陈垚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带领网信办干部报名参加,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元旦当天,陈垚仍坚守在疫情防控点上,做好行程码查验、测温、信息记录及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帮助社区居民科学防控、有效防控。

陈垚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群众需要的关键时刻,就要是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把疫情防控工作扎实落实,全力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

群众新闻网链接:https://www.sxdaily.com.cn/2022-01/06/content_9386920.html

(文/杨延锋 图/陈垚 杨延锋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中国银行商洛分行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