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商洛市慈善协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1-06 17:32     (点击数:)

情系学校,同心抗疫。1月5日下午,商洛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知武代表协会向我校捐赠了2万只医用口罩,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商洛市慈善协会的暖心义举表示诚挚感谢。

陈知武表示,商洛学院是商洛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一万余名师生的健康和安全事关商洛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商洛市慈善协会作为公益性社会组织,理应在疫情面前发挥作用、积极作为,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师生送去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的关爱。

彭虎军表示,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商洛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平安,为商洛市疫情防控贡献学校力量。

党委办公室、后勤保障处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图 谢豪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学生王丹彤、贾龙龙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助力蒿坪村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