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2022-01-03 18:03     (点击数:)

近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商洛市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21年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公布了评审结果,我校人文学院《商地风情》项目荣获省级三等奖,指导教师李丹阳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自2021年9月份启动以来历经校级初赛、校级决赛、省级总决赛,共有来自全省37所高校,13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40支队伍晋级省级总决赛。经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3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0个、单项奖4个。评出优秀指导教师奖37名,大赛先进工作者奖17名,优秀组织单位奖7名。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共组织20余支不同专业队伍参赛,通过制定山阳县全域旅游形象宣传和推广设计思路,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专业特长、聪明才智,助力山阳县打造全域旅游形象,为脱贫攻坚贡献年轻担当。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完善学科竞赛及“双创”教育的组织、激励和保障机制,立足商洛、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彰显特色,深入实施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引导大学生围绕专业学科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提升师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共同为推进区域经济建设发展贡献高校智慧。

(文/苏铁柱 郭玥玘 图/郭玥玘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慎终如始战疫情 知重负重保平安
下一条:我校学生来倩积极投身西安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