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来倩积极投身西安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2022-01-03 17:37     (点击数:)

防疫时刻显本色,我校学子勇担当。面对近期西安市异常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校化材学院学生党员来倩主动请缨,加入西安疫情防控保卫战,在西安市长安区郭杜街道温国堡社区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集、秩序维持等工作,已在抗疫一线奋战15天。

来倩是化材学院应化1802班德育委员。2021年10月1日,她前往西安实习,疫情来袭时,她积极主动加入西安市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意义,践行党员的誓言。来倩表示,党员不仅仅是一个称号,它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人民有需要,党员就在,人民有困难,党员先上。目前,西安市疫情形势严峻,不仅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也纷纷加入,自己在感动之余也想为家乡做一些贡献,相信在大家的众志成城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王嘉琳 图/王嘉琳 王鹏举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陕西省“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以生为本”,我校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