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1-12-23 09:15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名单。由我校电信学院院长袁训锋、教务处教师苏铁柱共同指导的,人工智能专业刘峰伟等学生设计的作品《自动河道垃圾清理》获得三等奖,华科丹等学生设计的作品《共享单车便利清洁》获得优秀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充分发挥学校人工智能专业优势,广泛动员,精心选拔,认真备赛,瞄准数字智能交互类别,聚焦河道垃圾清理和共享单车清洁问题进行产品设计,取得了较好的实践成效。

2021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大赛分为智慧出行方式、数字智能交互、文化创意产品、乡村振兴设计、运动健康医疗5个类别,共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4574件,经评审专家初评和复评,评出一等奖30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90件、优秀奖153件。

(文/袁训锋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社科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