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2-16 17:54     (点击数:)

12月16日,我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校领导张志昌、范新会、彭虎军、刘勇、刘宝盈、王新军出席会议。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范新会主持。

党委书记张志昌传达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高校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高校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全面、准确理解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认清使命责任,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师生满意、社会满意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张志昌强调,大学办得好不好,取决于学校党委班子和各级党组织的作用发挥得怎么样。当前我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和体系,压紧压实政治责任,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系统化水平。二要从党的建设的高度审视各级党组织作用发挥情况、党员干部作风情况,以高质量、标准化、规范化的党建工作带动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做到履职尽责,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坚持统筹协调,处理好党建和发展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围绕中心抓党建;要在推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上持续用力,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推动我校党建工作更加规范、更加系统、形成合力、全面提升,以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用发展检验党建成效。

彭虎军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胡衡华的讲话精神。

党委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保卫部负责人,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国际合作交流处和发展规划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文/图 崔倩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条:我校党员干部师生听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与政策高端视频报告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